新闻中心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2016-09-07

2016年9月2日下午,学院广达路校区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工作会议,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同志参加,电大与继续中心主任王楣主持会议。

王楣主任对本部门在暑假期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在肯定了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和努力的方向。她指出,电大开放教育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全体同志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意识,同舟共济,积极应对;学院开展示范性院校建设指标体系研制及任务书下达,涉及我们的项目,相关部门、有关人员要勇于担当,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积极且迅速行动起来,为当下正紧锣密鼓进行中的开放教育、成人教育、奥鹏教育以及村主干、退伍兵等招生工作出谋献策,身体力行地深度宣传我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成果,引领广大学子走进我们的校园;她强调培训、技能鉴定、社区教育等业务部门要加强学习与调研,做好项目延伸与拓展,发挥品牌效应,服务社会,做大做强继续教育。

电大与继续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宝龙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做了主旨发言。全体同志要讲团结,顾大局,整合力量,一心一意谋发展;各项工作要做到目标制定要早,准备要早,要留有适当的提前量,提前一步当好排头兵;要加强学习,做到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两结合,要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和研讨性文章;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要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一言一行充满正能量;安全生产与作业的极其重要,同志们要绷紧这根弦,防范于未然;各项布置的工作要抓落实,要抓跟进,要定期与不定期开展检查督促;要加强宣传舆论报道工作,继续做好“三个好”推送工作。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