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

财经系2016-09-08

开学伊始,为了进一步做好期初的各项准备工作,2016年9月3日上午,财经系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系主任杨秀平着重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情况及形势传达了学院期初教学会议精神,根据示范强校重点项目2016-2018年度建设目标,结合学院2016-2017学年院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做了动员与部署。同时,对期初工作多媒体设备的安全使用以及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搞好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与督促。党总支书记陈建国通报了暑期系部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就新学期迎接新生工作、党建工作、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系老师要关注高职教育的发展状况,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要求各位老师加强团结协作,积极完成布置的工作任务。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