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合唱团获得福建省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院团委2016-09-09

2016年6月14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牢记历史 唱响主旋律”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60人学生合唱团的《永世不忘》、《大漠之夜》两首曲目荣获大赛二等奖,比赛中学生运用了载歌载舞的形式展现学院青年学生的风采,充分表达了学生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19个代表院校,52支合唱队伍参赛。一首首荡气回肠的红色歌曲,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和人民,赞美了美丽的祖国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上了最真挚的赞礼。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