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思政部主任陆芳教授当选福建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2016-09-09

根据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调整充实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2020年)的通知》(闽委教思〔2016〕24号),福建省教育厅首次成立“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由五位专家教授组成,我院思政部主任陆芳教授当选教指委员会委员

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对高校思政课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评价、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其主要任务是:进行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课决策前期研究,就高校思政课教学向省教育厅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组织教师培养培训、教学成果鉴定和思政课教学情况监督、巡视和检查等工作。

陆芳教授的当选,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全省的社会影响力,将对我院乃至全省高职院校思政课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