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喜迎2016级新生

机械工程系2016-09-12

金秋送喜,丹桂飘香,又一批莘莘学子满怀理想从全国各地来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这片热土,翻开了他们的大学新篇章

机械工程系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严密的统筹安排,从新生入校前交通咨询、专业答疑和温馨提示,到报到当天全程接待及报到后入学教育和安全教育等都有详细的计划和方案。2016年9月7日当天,在系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全系师生秉着“为新生服务”的宗旨,依此做好报到注册、领取校园一卡通、引导新生入住宿舍等工作,迎新现场人声鼎沸秩序井然。

为了更好的加强家校联系工作,机械工程系在新生报到设立家校联系座谈区,系党政领导和专业教师在现场就新生家长提出的关于学院软硬件条件方面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让新生家长对学院多了一份信心,对自己的孩子多了一份安心。

至7日晚机械工程系新生报到率达90%接下来机械工程系将继续秉承“明德、利器、厚实、笃行”的校训,围绕校史校情、学生校规校纪、大学生活适应、专业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安全工作等主题对2016级新生展开一系列的教育指导。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