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规划人生,青春无悔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09-13

2016年9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级新生开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系副书记李燕燕老师、周炳飞老师、系副主任范高明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级新生辅导员)黄燕姿老师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与了会议,黄燕姿老师主持此次大会。

系副书记李燕燕老师首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范高明主任就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术工作、发展前景等作了详细介绍,李燕燕书记对新生提出了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生存的要求,并希望他们自立自强勇于实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周炳飞书记告诫新生在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要不断磨砺自己,陶冶心性,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最后,李燕燕书记希望参加军训的每位学生要刻苦磨练,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新生在系领导的教育指导下,会尽快调整心态,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对军训的相关事宜也有了大致的了解。相信2016级新生定能牢记“明德、利器、厚实、笃行”的校训,在老师的教育指导下,用实际行动开创自己光辉的人生。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