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9-1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2016年9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401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李伟建书记,叶晓星副主任,杨君副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李伟建书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指出: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李伟建书记通过生动的讲解和分析,让全体教师党员对党的宗旨有了新的认识。最后,各位教师党员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在实践中更要不忘初心、履行宗旨、当好表率,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做出应有贡献。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