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爱孩子,关注成长

商贸系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商贸系2016-09-19

为传达系部对新生的关怀,共促家校联系,同筑和谐校园,商贸系于2016年9月7日新生报到的下午,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商贸系党总支副书记林艺芳、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商贸系党总支副书记林艺芳主持。

会前,系部党政领导、辅导员陪同学生家长参观了金贸呼叫中心、电商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等启商生产实训基地。通过实地参观、解说,家长们直观地感受到系部良好的办学条件。

会上,系部党政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商贸系专业发展前景、校企合作特色办学、师资团队、学生就业等情况。辅导员张少鹏就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向新生家长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家长们就专业发展、专升本、就业前景以及闽台交流等问题与各专业教师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融洽。会上,建立了家长与教师联系的家校QQ群,希望通过这一有效的交流方式,家长与学校共同关爱孩子,关注他们的成长。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学生家长对学院的理解和信任,还建立了家长与学校有效沟通和关爱的桥梁,这对做好2016级新生教育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