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系扎实推进班主任工作

2016-09-14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系部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有序开展,2016年9月8日下午1点,人文系在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班主任工作会议,系领导、辅导员及2016级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高云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张高云介绍了2016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和2016级各班班主任配备情况,并就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从讲政治、讲稳定,做好学院正能量的传递者;二要从讲学习、讲创新,做好教书育人的实践者;三要从讲服务、讲投入,做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四要从讲方法、讲配合,做辅导员工作的好帮手,为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系副主任林海榕就完善人文系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新生接待和新生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后,2016级各班班主任积极行动,全面参与新生接待和新生教育工作,于当天下午召开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就班级学风建设、学生考证情况、技能竞赛以及大学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新生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