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思政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2016-09-18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6年9月14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学习会由思政部主任、党支部书记陆芳教授主持。

会上陆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公办高校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福建省高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等会议及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通报了上级纪委近期通报的若干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等典型问题,并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陆芳同志要求支部教职工党员要时刻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时刻坚持高标准,担使命,负起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做到廉洁从教,保持廉洁自律,坚守高尚情操,抵制不良风气,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