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专业介绍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09-19

为加强新生对自己即将学习的专业的认识,2016年9月8日14时,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英语教研室主任韩宁老师、日语教研室主任邱华月老师、中澳会计教研室主任严钦老师分别在实验楼511多媒体教室、实验楼102教室、实验楼103教室为各自专业的新生开展专业介绍会。

英语教研室主任韩宁老师从专业的培养目标、主要课程、就业前景等方面给新生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新生能够结合高中基础,深入学习更多的英语知识,培养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日语教研室主任邱华月老师为日语专业新生介绍了日语学习的主要方向和重点课程,希望新生结合自身能力,打下扎实基础,熟练掌握“听说读写译”能力。中澳会计教研室主任严钦老师则是从国内就业方向以及出国留学等项目进行介绍,希望新生明确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前进。

本次专业介绍会是大一新生来到学校后第一次接触有关专业方面的知识通过专业老师的认真介绍,相信2016级的新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任务和奋斗目标都会有更加明确的认识,能在入校伊始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