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09-19

仲秋时节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16级新生。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2016年9月9日上午9点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由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级新生辅导员)黄燕姿老师组织,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开展以“学业发展规划”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朱惠娟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2016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黄燕姿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全新的学习当中。朱惠娟老师从多方面入手,就新生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学好专业课程、如何正确踏上社会,成为有用之才进行了深入分析。她希望新生能够培养独立思考和自主创新的能力,提高综合素养,有计划地学习,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崭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展开,相信通过一系列的入学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位新生都能按照自己的规划,积极上进、独立思考,在有限的时间中培养一技之长,将自己塑造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