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二元制”试点项目新生座谈会

机械工程系2016-09-20

2016年9月7日,机械工程系组织召开了福建省首批 “二元制”试点项目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新生座谈会。学院张兰英副院长,机械工程系郭丽霞书记、陈天凡主任、刘思锶副书记、相关专任教师及“二元制”试点项目新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陈天凡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张兰英副院长表达了对新生代表的欢迎,她肯定了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二元制”试点项目的积极意义,并对新生们给予了厚望。陈天凡主任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系的基本概况以及“二元制”试点项目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的建设思路,对于新生代表们提出的今后学习中的相关问题,他一一了解答。郭丽霞书记表达了对新生思想和生活上的关心,鼓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上进。参与座谈的新生代表们也踊跃发言,作为企业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畅谈了对大学的期待。

此次座谈体现了从学院到机械工程系对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二元制”试点项目的高度重视。通过座谈,加强了学院与新生的双向沟通,对于今后试点项目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