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开展家校联系活动

管理系2016-09-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便于家长全面掌握学生的在校情况,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管理系于2016年9月7日2016级新生报道之际开展家校联系活动。

活动中,我系设立家校联系小组,邀请新生家长代表开展了家校联系座谈会,介绍了管理培养目标、学生就业情况等,还带领家长们参观了酒吧实训室、西餐服务实训室、建筑BIM实训室、建筑绘图实训室等学生实训场所,使家长们更了解学校教育的方式、内容和要求,以便家长配合学校开展教育,保持与学校教育的一致性,使学生更加健康地成长。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家长的高度配合下,我系基本掌握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及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及时进行了家长的跟踪回访,效果良好。

此次家校联系加深了家长对我系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教师和家长的感情,促进了家校合作,体现了我系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人性化,在家长、学校和学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深受学生家长的好评。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