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教师党员到福建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计算机系2016-09-20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精神,2016年8月30日,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福建革命史陈列馆采用文物、版面展示与历史场景模拟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展示了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气势磅礴,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和表现力。在林捷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王荷波同志生平事迹展览、谷文昌生平事迹展、“中央苏区福建”陈列厅、“红色福建”陈列厅。通过认真细致地观看展品,阅读史料,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必须继承先烈的革命意志,必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学院推进“示范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