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学生会纳新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09-20

2016年9月18日晚6点,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会纳新活动在实验楼102至105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大一新生的热烈响应,每一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

在纳新活动中,同学们饱含热情和激昂的活力,报名踊跃此次纳新活动采用面试形式,各部门向前来面试的人员提出相应的问题,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面试过程中,有些新生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些新生则略显稚嫩。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经过多番甄选、讨论,各部门相继敲定了新入选干事名单。

纳新活动的热烈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的青春活力出众的才华,相信新干事的加入将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并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抓住机会,磨练自己,发展综合能力,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会更上一层楼。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