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09-22

为加强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学习,端正学生党员的思想态度2016年9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实验楼102教室对在校学生党员开展了一场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担任主讲人。

研讨会首先由黄燕姿书记发言,介绍“两学一做”精神。接着,学生党员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等方式对党章党规的相关内容发表感想,让学生党员对党章党规能够进一步加深认识。最后,学生黄燕姿书记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强调学生党员要与时俱进,以强烈的党员意识践行党章党规和“两学一做”的要求

本次研讨会对学生党员对学习党章党规的成效进行了考察,既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也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各位党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会用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行动标尺,做一名合格党员。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