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传达学院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暨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廉政教育会议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2016-09-22

2016年9月15日,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贯彻传达学院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暨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廉政教育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陈宝龙书记主持。

陈书记传达了院党委关于贯彻高校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福建省高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等会议及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报了中央、省、市纪委近期通报的若干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等典型问题。陈书记会上指出当前教育领域重要岗位各类违纪违法行为易发多发,成为纪检部门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陈书记对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本学期落实“两个责任”具体工作及国庆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书记指出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集财务、招生、教务、培训、鉴定、办公室、后勤、技术中心等众多部门,存在较多风险防控点,要求大家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守土有责,管好分管业务,管好身边的人,对党纪国法充满敬畏感要爱岗、敬业、律己,强化风险意识,对从事的工作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感觉。希望重要岗位的重点人员多多思考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陈宝龙书记要求大家特别是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纪律规矩教育,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杨沪翔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