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示范强校”重点项目建设研讨会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9-22

按照学院“示范强校”系部重点项目建设专题教研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16年9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于401会议室召开“示范强校”重点项目建设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陈承茂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示范强校”重点项目建设研讨会旨在组织系部教师学习示范校建设指标内涵、优质校建设标准、高职院校发展潜力指标、教育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等建设要求,研讨本部门2016-2018分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实施路径。

会上,叶晓星副主任详细解读了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建设内容及标准,分析了电子信息工程系现阶段的优势与不足,强调今后电子信息工程系将加大投入,努力完成示范强校建设的各级指标。随后,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研室刘正翔老师、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邓华老师、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纪昌锋老师依次按照学院要求对本专业的“示范强校”建设情况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承茂书记做了重要指示。陈书记提出,各专业教研室要了解兄弟院校、同类专业的优势和劣势,有目标、有对比地进行自我提升,要真抓实干,为学院“示范强校”建设做贡献。各专业要狠抓具体落实计划,解决实际问题,对于人才引进、职称评聘、二级管理、评优评先等工作,全体教师可提出建议,院党委会针对实际情况,在制度上进行相关改革,鼓励教师积极主动投入到“示范强校”建设工作中。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伟建也对系部“示范强校”的建设提出了重要思路和建议。

通过这次会议,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全面、深刻地学习了“示范强校”重点项目的建设方向和方法,为今后“示范强校”建设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