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花开无声,绽放励园

人文系开展特教生迎新活动

人文系2016-09-22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系特教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特教学生的凝聚与团结,浓厚系部残健融合的文化氛围,体现对特教学生的人文关怀,使特教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的校园生活,人文系于2016年9月20日晚7点在实验楼407举行以“花开无声,绽放励园”为主题的迎新活动。

活动伊始,人文系林海榕副主任对加入人文系广告特教2016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林海榕副主任了解并关心了特教生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勉励特教生在专业上多钻研,掌握一技之长,学好生存本领随后张高云书记告诉新生们:残健融合是人文系的特色文化,在学院的指导下,系里会一如继往地建更多的平台帮助特教学生成长成才,希望特教的老生能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与特教新生开展 “1对1”帮扶活动,携手在励园蓝天下绽放精彩紧接着进行丰富多彩的迎新文娱活动,会场始终洋溢着特教生的热情和笑脸。迎新活动后,健全学生还发挥专业特长把活动剪辑成影集送给特教新生作为开启大学新生活的礼物。

此次迎特教新生活动表达了学院和系部对特教新生的重视和关心,激发了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和憧憬,建立了彼此间的情谊,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更加团结奋进,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人文系 杜静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