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深入财经系指导“示范强校”规划研讨工作

财经系2016-09-22

2016年9月21日下午,学院张兰英副院长、院督导严明老师一行深入财经系指导“示范强校”规划研讨工作,财经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杨秀平主持并组织教师解读学习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内涵建设指标。

会上,系主任杨秀平向张兰英副院长介绍财经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示范强校”工作进展情况。三个教研室主任分别围绕“示范强校”专业建设规划及在落实任务中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

张兰英副院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示范强校”建设任务很重,全院各级各部门、各系都在认真规划此项工作,财经系要把学院下达的任务承接下来,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详细规划。她强调,要把所有部门下达的任务认真梳理汇总,具体项目、时间落实到人,系部要制定项目进度表和项目完成督办表。张副院长鼓励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投入到学院“示范强校”建设的工作中来, 主动承担“示范强校”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财经系通过此次规划研讨会,将示范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很好地传递给了与会的每位教职工,与会同志对自己的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做好系和教研室分配的任务,积极主动参与到示范建设任务中来,为“示范强校”建设贡献力量。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