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管理制度建设协调推进会

院长办公室2016-09-23

为深入推进学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2016年9月21日上午,院长办公室牵头召开学院管理制度建设协调推进会。全院16个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欧阳少鸣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院长办公室吴发水主任主持吴主任首先明确了学院管理制度建设对贯彻落实学院章程推进学院治理重要意义。接着就学院管理制度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并结合学院二轮评估整改工作及示范校建设要求,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建议。各个部门负责人认真汇报本部门制度建设进展情况,说明了下阶段工作建设思路与安排。

欧阳少鸣副院长对整体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落实要求:一是要尽快落实解决各部门制度建设中发现的问题二是要明确制度建设对依法治校、现代大学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将该项工作融入到学院二轮评估整改、示范性现代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示范强校”建设中,使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求发扬百日攻坚精神,俯下身子,冲到一线,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