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开展2016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计算机系2016-09-2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开学季,为了让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计算机系开展了系列的新生教育活动。

在新生到来之前,计算机系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制定迎新工作方案,提前了解新生情况,切实加强与后勤等部门沟通,为新生入学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入学环境。在2016年9月7日当天,全系师生通过精心布置,全程接待、指引新生入住宿舍,发放了致新生家长一封信并组织新生家长代表召开了计算机系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切实加强家校联系9月8日计算机系组织新生参加完学院开学典礼之后,开展了专业介绍、安全教育、职业规划等入学教育专题讲座,计算机系领导、专业教师和新生辅导员出席了系列讲座。计算机系还学长学姐整理了电子版新生入学指南发给新生

新生入学教育的顺利开展,使计算机系2016级新生对大学学习成长有了清晰的认识强了新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大学生活适应能力为帮助新生及时调整心态,更好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