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工程系6位学生通过思科CCIE国际认证考试

网络工程系2016-09-20

网络工程系作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试点单位,近一年来通过教学改革较大地促进了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2016年8月,网络工程系严焱光、戴宇峰、林昌、田严杰、郑敦荣、林炜6位同学香港通过了CCIE国际认证考试,为我院新增了6名CCIE

CCIE国际认证考试是思科(CISCO)公司于1993年开始推出的专家级认证考试,被全球公认为IT业最权威的认证,是全球INTERNETWORKING(网络互联)领域中最顶级的认证证书。目前,全球共有CCIE 53725名。

严焱光、戴宇峰等6位同学顺利通过全球顶级证书CCIE考试与学院的精心培养及其自身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网络工程系采用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结合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法,将学校的系统学习与企业的项目实战相结合,校企双方形成了互兼互聘、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的校企紧密型合作办学机制。正是这种校企紧密型合作办学机制使得网络工程系配备有与行业技术发展接轨的一流实训基地和实战项目,拥有企业派驻经验丰富的高级实训讲师,能够培养一流的网络专业职业人才。

思科认证体系

(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