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机械工程系举行“示范强校”规划研讨会

机械工程系2016-09-22

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2016年9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行“示范强校”规划研讨会,全体在校师参加,张兰英副院长和院督导员到会指导,研讨会由系党支郭丽霞书记主持。

受出差在外的陈天凡主任委托,郭丽霞书记汇报了机械工程系“示范强校”的三年规划,并对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内涵进一步解读明晰了“示范”的具体内涵和建设目标。

机械工程系张芸、林峰、王晶晶、付式鹏等四位教研室主任进行重点发言,分别汇报了各个专业示范建设规划、已经取得的成绩及进展情况,并重点探讨了如何创新,形成特色亮点。

兰英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系“示范强校”工作中部署有力,工作落实,取得一定并就机械工程进一步做好“示范校”建设提出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科学谋划,落实指标”、“全员参与,攻坚克难”三点指导意见和要求。院督导员林文老师全程参与研讨会。

最后,郭书记代表机械工程系作了表态,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建设任务,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扎实完成规定的各项建设任务“示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