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色游学,学子携手共圆创业梦

管理系学生筹备创办福职金色文化游学公司

管理系2016-09-23

2016年9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携管理系郑鸿书记以及六名创业学生赴风行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林威先生会面,商谈筹备成立福职金色文化游学公司事宜。

筹备会上,大家就公司名字、公司形式、公司办公场所、公司内设机构与定员以及游学线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拟于2016年9月26日办理工商注册,快马加鞭促成公司成立。

期间,陈承茂书记高度肯定了我系6名学生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的勇气,对这些优秀学子寄予厚望,提出了“立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特色范本”、“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游学平台”的目标。朝气蓬勃、热情澎湃的创业学生们表示定当秉持“爱拼才会赢”的闽商精神不忘初心,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争当标杆将创新创业进行到底“两学一做”精神贯穿于福州职业金色旅游公司创业的过程中,将红色旅游发展壮大!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