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举办书记好党课活动

管理系2016-09-26

加深大学生对党的知识的了解,调动大学生的入党积极性,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程序,2016年9月23日晚,管理系在2号教学楼509教室面向2016级新生以《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建设和纪律》为题举办党的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上,沈丽娟书记从党的光辉历程谈起,针对为什么要入党、怎样才能入党等同学们最想了解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还围绕当前“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组织与纪律,对其重要意义进行了充分解读。

讲座中,沈丽娟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工作经验,与新生们就如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尽快适应励园的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还对管理系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介绍,希望新生们能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讲座让大一新生对党的知识、如何成为一名党员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希望新生们能够奋发有为,将自己变得优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