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奋发有为,实现自我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召开新生干事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09-30

为了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各部门工作干事的责任感,增强凝聚力,2016年9月2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在实验楼411多媒体教室召开新生干事大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张艺娟主持,新生干事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张艺娟提出几点要求:一、学生会是一个整体,要以学生会为中心,不搞个人主义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对学生会负责。二、要注重学生会的形象,注意个人行为举止,不损学生会的名誉,发扬学生会的优良品质,积极为院系同学、老师等服务。三、严格遵守学院及系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四、加入了学生会,就要秉承我系学生会一向的优良品质,做事尽心尽力,要有责任感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加强了各部门的联系,使新生干事更加明确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也加深了大家的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相信大家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系部服务,细心耐心,用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自己的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