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组织2017届毕业生参加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专场招聘会

商贸系2016-09-30

2016年9月24日,商贸系组织2017届40多名毕业生前往由市人社局、福州新区管委会、市委组织部三家联合,在市人才储备中心举办的福州新区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即将步入职场的40多名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大厅一层至二层,共分成福清、长乐、马尾、仓山、高新区、创业孵化基地6个区域,各个招聘点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福耀玻璃、邮政速递物流、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等企业的招聘点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此次福州新区内15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纳贤,共提供岗位3331个,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行政管理、贸易物流、建筑机械、互联网电子商务、生物制药等。此外,招聘会现场还将开展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

“参加一次招聘会不一定就能找到工作,但对我们的求职就业能够提供很大帮助这是2017届40多名毕业生的共同感受。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