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挂牌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9-30

两学一做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工程系宿舍管理,推进“两学一做”的发展,充分发挥系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2016年9月30日,电子信息工程系积极分子寝室为着力点,以学工队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为抓手,在入党积极分子寝室中开展“寝室挂牌”活动。  

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发起,系书记李伟建及辅导员等到积极分子宿舍为他们充分讲解“两学一做”的意义。与此同时,将印有积极分子信息的党员寝室牌子在学生党员所在寝室的门上每位积极分子不仅要带领本寝室成员搞好寝室文化与学风建设,还要联系周围寝室,一同组织开展党的有关理论学习,对寝室成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在学习、生活、工作上对其进行指导。

通过积极分子寝室挂牌”活动大家意识到道德品行上要发挥自己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两学一做”,通过寝室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的联动机制,使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组织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