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省市领导重要讲话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9-30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尤权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对福州工作提出的四点重要要求以及倪岳峰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对常委会工作提出的“五个带头”要求我系于2016年9月29日在实训楼401会议室开展专项学习活动。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李伟建书记、叶晓星副主任、李堃辅导员、彭胜敏等总支委委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李伟建书记分享了省委尤权书记对福州工作提出的四点重要要求强调了倪岳峰书记提出的“五个带头”要求李伟建书记在会上生动讲解、分析,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刻了解到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的重要性和深刻内涵。随后叶晓星副主任强调:我们在百日攻坚行动等省市委布置的工作中,要敢于突破、敢于碰硬、敢于担当,不折不扣坚决落实确定的目标。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彼此的想法。此外,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的决定》、《尤权同志在参加福州大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等重要文件。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我系全体党总支委成员更加深入领会到省市领导讲话的深刻内涵,也更加明确“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勇争一流,全面落实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大家多一些实惠、多一份获得感,加快推进我校建设,为我校建设工作作出一份贡献。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