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残健携手,喜迎新生

计算机系举行特教班2016年迎新晚会

计算机系2016-09-28

为了迎接计算机系2016级特教新生的到来,呵护计算机系特教新生的学习成长2016年9月22日晚7:00,计算机系在一号教学楼309教室举办了“残健携手,喜迎新生”的迎新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计算机系党总支林捷书记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傅刚主任肖水清老师傅丽芝老师黄文嘉老师以及计算机系两委学生干部。

晚会开始前,为让特教新生们感受到计算机系师生的关爱与热情,计算机系两委学生干部代表计算机系精心准备各种精美的小礼物。晚会座无虚席,现场氛围热烈计算机系党总支林捷书记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傅刚主任肖水清老师傅丽芝老师黄文嘉老师先后致辞。老师们希望新生尽快融入福职大家庭,快乐学习,扎实工作,为未来融入社会努力铺好每一块砖新生们也踊跃地自我介绍,表达自己对大学的热爱及对全体师生的感谢。紧接着,院魔术艺术团的同学为同学们呈上了精彩的魔术表演,他们手把手教特教班的学生折气球和变魔术,还通过抢凳子、动作模仿和爱心传递等一系列小游戏营造了浓浓的迎新氛围。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