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系做好“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扎实推进创建示范强校工作

人文系2016-10-11

人文系党总支以做好“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为契机,在完成集体学习、专题讨论的基础上,为保证学习成效,进一步开展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扎实推进学院创建示范强校的各项工作。

在学习过程中,系党总支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用,系部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文化创意专业群”全省20所高职院校荣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首批培育建设项目;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特教方向)被确定为省级“二元制”人才培养改革首批试点项目;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获省级首批立项的4个专业教学资源库之一;《网络广告设计》课程获省级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广告设计与制作获福建省2016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立项;《企业形象设计》和《C语言应用与实践》获福建省2016年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类)立项。

下阶段,系党总支要求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把学习活动与当前学院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结合起来,紧盯项目、争创一流,推动全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们在集体学习和重点发言时也认识到,此次“示范强校”建设不同于以往的各类评估,整体工作量庞大,多为硬指标硬参数,任务重压力大。但大家表示会调整心态,化压力为动力,实干与巧干相结合,为全面完成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