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规划自我,成就辉煌

计算机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计算机系2016-10-10

为促进计算机系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精准的职业规划,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从不同的视角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计算机系于2016年10月7日晚在一号教学楼307教室举办了以“规划自我,成就辉煌”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利用形象生动的幻灯片,围绕着为什么做生涯规划、自我评估、环境分析、职业定位、实施行动等方面对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和职场生涯做了规划,内容丰富多彩,创意十足,阐述的观点亦清晰明了。在座的评委们点评了选手阐述中的创意和可行性,并指出其在今后可能遇到的问题。最后大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本次比赛,希望广大同学以此为开端,定期总结分析自身的优缺点,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就业观,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变化,从容面对激烈的就业压力。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