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博览会上的青春剪影

交通工程系2016-10-12

9月、10月是汽车营销的旺季,号称金九银十2016年10月1日5日,第28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交通工程系联手福特丰骏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原动力奥迪有限公司和华奥奥迪有限公司等汽车服务企业,选派35名学生参加此次车展志愿者活动

福特公司展示了新福克斯,新翼虎及全新锐界等明星车型,参展的车型无一不体现了更多高科技经典款福克斯加入了更多高科技元素和家族化的马丁脸,更加时尚和舒适。奥迪公司展示了奥迪TTRS6A4LA6L等明星车型,参展的车型完美的诠释了其品牌含义。配合动感的汽车,同学们衣着整齐简洁,脸上洋溢着青春的阳光,针对不同的顾客进行耐心的引导和讲解,不仅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同时还拓展了沟通交流的能力。在这里我们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车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同学们圆满的完成了即定任务,企业领导也对他们的辛劳赞不绝口。回忆这五天的忙碌,同学们都收获颇丰,他们也将把握更多的机会接触市场,成为一名真正的汽车人!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