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e言e行见素养,e点e滴筑安全

电大与继教中心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电大与继教中心办公室2016-10-14

为增强教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电大与继教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采取讲座宣讲、LED屏幕标语宣传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互联网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强调了:一是规范校内网络管理,加强电子阅览室、计算机教室、电子备课室等校内上网场所管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学校帖吧、QQ群等公众平台强化网络行为引导,维护网上信息秩序;二是将网络道德教育作为职工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法纪法规意识和对不良信息的辨别能力,不断提升文明上网素养,自觉抵制消极、不良信息的传播,切实做到文明上网、守法用网。

通过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职工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新的认识,网络安全意识明显提高,普遍认识到网络安全教育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认识到学习掌握网络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电大与继教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