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举办福州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机械工程系2016-10-14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机械工程系于2016年10月11日下午在实训楼410教室举办了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五十余名机械工程系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智能仪表、工业控制系统、计时仪器、石英表机芯等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数控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三个专业进行人才招募,在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专员苏美华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组织结构、福利待遇等信息后,有三十多位毕业生同学现场递交了个人简历。

本次招聘会不仅让部分同学找到了理想的岗位,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面试技能,增强了个人的职业意识。接下来,机械工程系将继续对口专业,邀请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不断完善就业服务工作。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