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举办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机械工程系2016-10-14

为进一步完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机械工程系于2016年10月12日下午在实验楼408教室举办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机械工程系2017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会展场馆租赁、展会策划组织、会议接待服务、展台设计搭建与展会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会展企业。招聘会上,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杰先生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并提醒毕业生同学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应更加关注合同事宜。招聘会后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向用人单位递交了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咨询更多细节问题,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有力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切实解决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让同学们收获良多。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