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0-1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于2016年10月12日晚在综合楼204教室开展“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班推选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8名选手踌躇满志,精心准备演讲内容。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过程中,大家以饱满的生动的语言展现党史、国史的峥嵘岁月和福州的优秀文化。选手的演绎形式各有千秋有的激昂壮阔,引人深思;有的娓娓道来,韵味绵长;还有的以歌入题,俏皮生动伴随着选手们的出色演讲,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商务英语一班陈梦琪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讴歌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大成就还展示了福州优秀的历史文化选手的激情演讲还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振兴中华的历史责任感让学生更加热爱祖国,情融福州。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