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承超院长深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机关第一党支部2016-10-17

根据第三专题“两学一做”学习安排,机关第一党支部2016年10月13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增补,并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讨论。

支部党员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4人,实到会正式党员13人,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数五分之四。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在2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中,吴发水同志获得赞成票数13票,超过实到会党员人数的一半,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吴发水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

接下来,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再学习。林院长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结合院长办公室实际,对在座的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断学习,提高服务学院师生能力;二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提升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水平;三要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切实发挥团队整体战斗力;四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要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奉献精神,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彰显党员队伍先进性。

与会党员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争取在思想上有更大的提高,在行动上有更大的作为,以知促行,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