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重要讲话,改进工作作风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组织开展重要学习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0-14

为了大力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教职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凝聚正能量,弘扬正气,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2016年10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在综合楼教师会议室开展重要学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李燕燕副书记组织教职工学习了省委书记尤权对福州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市委书记倪岳峰对市委常委班子建设提出的“五个带头”的要求市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会城市的八点重要决定《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接着,李燕燕副书记向教职工介绍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并倡议全体教职工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过李燕燕副书记生动形象的讲解,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学习活动在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表示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为外语系转型升级为国际教育学院,为学院建设示范强校工作做出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