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0-18

为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树立良好职业发展2016年10月1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陈增锋老师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摆正就业心态,端正就业思想”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大三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陈增锋老师针对大学生的就业心理,介绍了中国经济和企业现状,运用精确的数据和生动的图片说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压力提出当代求职者应该具备的素质及要求。他希望学生增强就业紧迫感,确立明确的目标,做好知识储备,为求职打基础。同时,他还指导学生制作求职简历及在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面试礼仪、面试技巧。

在目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这次讲座的举办激励了许多正面临着毕业就业困扰的同学,鼓舞了同学们就业与创业的斗志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