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航

商贸系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商贸系2016-10-18

2016年10月13日,商贸系2422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以“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为主题,商贸系2016级新生代表和辅导员出席比赛

选手们通过PPT自我介绍和切合实际的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回答嘉宾评委有针对性的提问并进行自我评析,阐述了计划的可行性、合理性,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他们的精彩人生规划,赢得阵阵欢呼。其中8号选手张均益,阐述自然并且图文并茂,与观众进行热烈的互动,充分表现出了出色的舞台掌控力;5号选手蔡燕雪,不仅PPT做得出色而且全程脱稿演讲,足见她是有备而来。整场比赛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热烈,在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的角逐后,5号选手蔡燕雪获一等奖,4号赖炬涛8号张均益2个人获二等奖,3号选手张嘉阳6号选手邓丽莎10号选手陈秦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关注,拓展了大学生的职业理想,有利于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规划未来,让同学们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做好人生定位的准备。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