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承办学院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全程电子商务沙盘竞赛”

商贸系2016-10-18

2016年10月14日下午,由商贸系承办的学院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全程电子商务沙盘竞赛”在 2号教学419机房举行。比赛以“赛精湛技能,育一流学生”为主题,通过模拟电子商务经营过程中的商品管理、市场营销、网站设计、网站运营、配送管理、支付等环节,来训练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在全程电子商务环境下的分析、决策以及执行能力。

此次竞赛旨在结合电商目前态势,近似实战的模拟,使学生能够身临其镜,并力求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竞赛中,每个团队都要面对激烈动荡的市场环境,想方设法达到每个项目的管理目标,对于提高教学水平和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综合能力、求职能力,都有很大帮助。从复赛中推选的10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2015级电子商务的林艺文、李智锋一组获得比赛第一名落下帷幕

通过比赛,不仅推动了同学们对电商的学习热情,激发了职业技能的兴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电商运营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