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诚邀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6-10-19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求职效率,2016年10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诚邀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实训楼410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六十余名机械工程系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3日,是显示领域世界领先企业。本次招聘岗位为:生产技术、品质检测、设备工艺、动力技术、生产管理,与机械工程系的相关专业比较契合,受到了2017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对能有机会进入这样的大公司表示非常期待。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和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岗位机会,接下来机械工程系将继续举办专场招聘会、专题就业、创业讲座等系列活动,全力做好2017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