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一项目入选2016年福建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学生工作处 计算机系2016-10-19

日前,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6年福建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闽委教思〔2016〕32 号),在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经研究确定了30个项目入选2016年福建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学院计算机系肖水清老师《残健融合 助推听障大学生创新创业》成为入选精品项目。

学院重视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促进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学院计算机系从2010年开始招收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听障特教生,被列入2010年福建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由于该群体的特殊性,计算机系思政队伍以校企合作示范点——“馨声工作室”为依托,着力培养听障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建设灯塔志愿者支教服务队,取得较好的成效。

(学生工作处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