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开展“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计算机系2016-10-19

为深化爱家、爱校、爱国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引导学生积极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2016年10月10日下午,计算机系在1号教学楼309教室举行了“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公共教育部张聪敏老师和由亚萍老师担任评委,计算机系14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参与此次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动容的演说为评委和观众奉献了一篇篇精彩的演讲。参赛选手围绕福州历史党史国史展开精彩的演讲,精彩的演讲唤起了同学们对峥嵘岁月的记忆,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更展现了一位位近代福州爱国志士的光辉形象。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软件技术开发一班的林巧微同学以其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优秀的福州历史文化,为同学了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增强了计算机系广大学生爱家爱校爱国意识,强化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为复兴之路而努力的使命感。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