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

财经系圆满完成福州市“太平洋保险”杯游泳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财经系2016-10-19

根据学院团委安排,2016年10月8日至2016年10月14日,财经系20名志愿者参加并圆满完成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太平洋保险”杯游泳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财经系志愿者充分发挥“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每天早上7时从学院出发,提前到岗,到位服务,至晚6时活动结束最后撤离岗位,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实践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组委会的有效组织和积极协调下,财经系志愿者不畏辛苦,在入检、后勤、礼仪、保障各个环节出色完成了组委会交予的任务。财经系青年志愿者的服务赢得了在场领导、组委会和团市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虽然比赛过程也出现了一些困难,但志愿者们用爱心、恒心坚持了下去。财经系大学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认识社会、回报社会,弘扬了志愿精神。

志愿者合影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