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举办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机械工程系2016-10-21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同学们的就业机会,机械工程系于2016年10月19日下午在实训楼410教室举办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六十余名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及高端商用制冰设备、成套制冰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机械工程系合作多年的校外实训基地。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数控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三个专业进行人才招募,具体的岗位有:机械工艺员、数控操作员、质检员、机械装配、性能测试员等。

宣讲结束后有四十余名同学现场递交了个人简历并接受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一对一面试,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