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第十三届英语口语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0-21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强化学生专业技能,2016年10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在2号教学楼113多功能教室举办了以“培养优秀人才,促进教学发展”为主题的英语口语技能竞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主任范高明、英语教研室主任韩宁、英语专业教师Berry、阮芳、严钦等组成专业评审团,为本次竞赛进行考核。

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流利的口才、清晰的发音、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给评委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参赛选手通过各种演讲方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英语风采和智慧才能,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英语专业外教Berry结合参赛选手的发音、着装、态度等方面进行全面点评,让参赛选手更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个英语口语演说者应具有的职业技巧和精神面貌。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技能竞赛使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不断提高,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未来就业潜在的竞争能力,也展示了国际学院的风采,为我广大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